每个人心中都有部属于自己的电影


(悲伤逆流成河)
我是不喜欢郭敬明的 但我为什么看他的小说呢 是因为他在小说里写的那种孤独和恐惧 非常契合我那个年龄的想法 我觉得找到了跟我一样懂得孤独的人 所以在看小说的时候很容易看进去 电影里有句话 易瑶对齐铭说“因为你始终活在阳光里 你就觉得这个世界都是光亮的” 触动很大 即使过了那个年龄 可我们依然孤独 电影里还有一幕是易瑶妈妈拉着她的手带她去看病 这个时候易瑶是快乐的 我们之所以坚强是因为有爱我们的人撑腰 才能让孤独的我们穿过冷漠的人群 抵达幸福的港湾

评论 ( 4 )
热度 ( 6 )

© 爱电影不爱生活 | Powered by LOFTER